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人财研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05  |  供稿: 人财研党支部        【 】【打印】【关闭

  53下午,人财研党支部在李薰楼468会议室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关德慧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布置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及计划,落实了时间安排,并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必要性进行了深入解读。支部书记关德慧指出,“两学一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按照中央精神,学习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按照分院党组、所党委的要求,支部制定了学习教育方案及计划,保证学习教育不打折扣、不走过场。要求支部每一名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认真总结,提升自身党性、觉悟,立足本岗工作,为我所“一三五”战略规划、“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为我所科研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及计划,支部书记关德慧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在共同学习党章的每一条款的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重要讲话加深理解。在学习的同时,支部党员回顾自己入党的初衷,更加明确要履行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提高自身的党性、觉悟,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支部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纲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学”和“做”的效果落实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

  人财研党支部涵盖我所两个管理部门和一个支撑机构,支部党员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承担重担,服务科研、做好本职工作,助力我所科研事业的发展。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