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材料特种制备与加工研究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05-09  |  供稿: 材料特种制备与加工研究部党支部        【 】【打印】【关闭

  427日,材料特种制备与加工研究部党支部在葛楼335房间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会,同时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学习。

  针对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意义及其内涵和精神,支部书记陈怀宁同志结合有关文献和自身理解进行了宣讲。然后针对专题一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从我党一大开始至十八大以来各个阶段党章的发展变化和主要内容。通过这次学习,既让各位党员重新温故了党章内容、含义和意义,同时也使大家对我党光辉历史的发展有了一次概括性了解。

  本次学习共历时一个半小时。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还不时结合所里实际情况就如何有效地开展这项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宣讲会现场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