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2016-05-10  |  供稿: 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党支部        【 】【打印】【关闭

  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党支部于429日在师昌绪楼410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主要议程包括:(1)传达中科院、沈阳分院以及金属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 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2)通报所党委征集三件实事的落实情况;(3)党课学习,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活动之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熊天英研究员组织党员细致学习了党章,并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的党课专题报告,报告就党章的诞生以及发展过程、怎样学习党章、党章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等进行了讲解。党员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章,并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

  会上支部书记还就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