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科研管理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16-05-10  |  供稿: 科研管理党支部        【 】【打印】【关闭

  429日下午,科研管理党支部在李薰楼356会议室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十八大新党章专题活动。会议由支委王忠良主持。

  会上,支委王忠良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要求及其重要意义,并通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刘伟平在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大家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将“两学一做”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章为镜、以党规为范,讲规矩、守纪律,具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随后,党委副书记谭若兵同志作了题为《牢记宗旨意识,增强服务理念》的党课报告,报告将深入学习党章、牢记党员宗旨,与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作用相结合,对科研管理党支部的党员提出了贯彻党章意识的具体要求。

  之后,集中观看了《十八大新党章专题讲座》学习视频,使全体党员充分了解并掌握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将生态文明建设写入新党章,不仅发展了物质文明,更好的提高了精神文明的发展,而且能够保护生态,实现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新党章增加了纯洁性建设,纯洁性建设是先进性建设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年轻的党员干部,更要从身边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果和深刻体会落实到具体的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科研管理职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所内广大的科研人员做好服务和保障。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