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学党章,严格遵守党章------2013级硕士2班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6-05-10  |  供稿: 2013级硕士2班党支部        【 】【打印】【关闭

  56日晚上,2013级硕士2班党支部在郭可信楼202室召开了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杨阳主持会议,并以“学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对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进行了宣传部署。

  会上,首先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习视频,带领支部委员认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内容、要求等,并深入解读了开展该活动的必要性。支部书记结合金属所党委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制定并传达了本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及开展时间,要求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学习,并立足岗位、落到实处。

  会议第二部分针对党章进行了认真学习,全体支部委员逐条逐句通读了党章,对入党誓词、党员的要求、党的组织制度等章节进行了重点分析,并联系自身进行了解读。通过对党章的细致学习,支部委员表示对党的性质有了新的认识,发现了自身不足,并对自己提出更严格的要求。重温党章后,全体支部委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轮流做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曹汝情同志认为党员要始终坚持“纯粹”二字,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在思想、生活、科研工作各方便始终不忘党员身份;赵洪涛同志呼吁支部委员向优秀党员代表学习,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坚持自我反思、加紧自身建设。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对“两学一做”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章有了新的感悟。支部党员表示,“两学一做”活动不能仅仅作为一次组织会议学习,更要结合个人言行、科研工作落实开展,并决心认真执行中共中央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将专题学习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争做合格党员。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