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14博1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6-05-10  |  供稿: 14博1班党支部        【 】【打印】【关闭

  52141班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会上班级党支部书记黄林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共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一期)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指的是“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2016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通过本次支部交流学习活动,同学们认识和了解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重要性和学习安排。班级同学还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理解做了深刻交流,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