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后勤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2016-05-24  |  供稿: 后勤机关党支部        【 】【打印】【关闭

  519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在师昌绪楼408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中央和院党委的有关精神要求,贯彻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支部书记张达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作了第一堂党课报告。

  按照后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张达书记精心准备了党课内容,党课紧密围绕落实中央要求和所党委部署,深入学习党章,认清党章地位,树立党章意识。

  报告通过对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史、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和遵守党章五个部分详细解读了党章的地位、纲领和宗旨,明确阐述了党的基本路线、原则以及奋斗目标等。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后勤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严格遵守党的章程。

  报告结束后,支部党员深受鼓舞,全体出席党员再一次集体宣读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谈感想,谈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勇于担当、坚持党性原则,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后勤工作可靠、及时、有力。

  所党委委派出席的代表张孝楠同志,也在本次会议上发言,他说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已全面启动,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开展学习。下一阶段,所党委将不断完善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落实中央、院党组和所党委有关部署要求。

  本次党支部会议,是后勤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方案的第一阶段,随后支部还将按照计划,继续深入开展组织学习实践活动。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