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13博3班召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支部会议
2016-05-30  |  供稿: 13博士3班党支部        【 】【打印】【关闭

  520日中午1230分,13博士3班党支部在郭可信楼202室召开主题为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支部会议,党支部应到15人,实到13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帝主持。

  支部书记孟凡帝通过视频学习及讲解的方式给所有党员同志详细学习了“两学一做”的概念、内容,领会了“两学一做”的要求;通过PPT形式讲解让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地位、作用,各章的基本内容,重点介绍了“十八大”以来最新修改的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实践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线,结合自身情况分小组进行讨论。王士栋同志主动发言,谈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对“解放思想,科技创新”的自身体会;邵琛玮同志结合党章谈了自己对“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感想。

  通过本次学习,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科研学习和生活中,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