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科研管理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03  |  供稿: 科研管理党支部        【 】【打印】【关闭

  526日下午,科研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由支委委员王忠良主持。党委副书记郝欣、党办副主任赵翔宇出席会议。

  会上,王忠良通读了新《准则》,带领全体党员解读了新《准则》的修订、五个亮点及八条规范。新修订的《准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覆盖了全体党员,涵盖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纪律,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道德宣示和行动标准。

  王忠良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勇挑重担、冲在前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齐心协力全力做好科研管理、科研保障和科研服务工作,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性”党支部。

  科研管理部门新员工多,挑战性强,部门交叉业务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部门全体员工提高业务能力,加强部门合作是非常必要的。支部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谈了现有工作情况。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科研部门服好务、保好障的决心,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学习业务知识,把思想统一到我所“十三五”规划上来,高质高效地为我所科研部门的项目管理、经费管理、资产管理、质量管理、知识产权管理起到保障和监督作用。

  最后,郝欣副书记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党员学习教育中对自身的深刻剖析,谈到了我所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科研管理部门的重要性,要求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勇挑重担,加强学习业务知识,积累科研管理经验,增加与课题组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全所科研人员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