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炭材料与陶瓷党支部、公共技术党支部联合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教育会
2016-06-15  |  供稿: 炭材料与陶瓷党支部、公共技术党支部        【 】【打印】【关闭

  为响应所党委关于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5月17日下午,炭材料与陶瓷党支部、公共技术党支部在李薰楼468会议室联合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教育会。会议由炭材料与陶瓷党支部书记李峰同志主持,金属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郝欣同志、党办韩健同志和党委委员、副所长张健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会上,郝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上级领导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党建、班子、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建设的重要方针以及沈阳分院各所“三个率先”行动的实践情况,提出“学习要联系实际,实现自身净化”。随后,张健副所长为大家介绍了我所关于人才建设方面的新政策以及考评措施,鼓励新人不断创新。

  在专题一的学习中,大家通过观看视频,详细了解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学习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公共技术党支部书记温井龙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党章中的总纲、党员部分内容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炭材料与陶瓷党支部的孙鲁超同志就如何学习党章向大家讲述了整理出的学习方法和建议。此后,大家展开了积极热烈的发言与讨论,公共技术党支部的温井龙同志首先为大家宣读了陈红梅、刘树伟两位党员同志撰写的学习心得,炭材料与陶瓷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刘畅同志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外人士、九三学社社员张磊同志也就党章中的科研创新这一点谈了自己的体会,力争“因地制宜,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的最后,大家还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进行了部门间的交流,成会明研究员为大家介绍了先进炭材料研究部的基本情况,项目办的时元宝副主任也向大家介绍了项目办的具体情况。

  本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联合了两个党支部共同举办,其中包含了四个部门的党员及党外积极分子。参会的党员同志人数众多,非党员同志也应邀加入其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也较为活泼,讨论发言积极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也得到了所党委的充分肯定。在顺利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也促进了各个部门间的认识和交流,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郝书记传达上级领导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

张健副所长介绍我所关于人才建设方面的新政策以及考评措施

支部代表发言

学习教育会现场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