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集中学习
2016-06-30  |  供稿: 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        【 】【打印】【关闭

  629日下午,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翔宇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王殿珊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交流报告。报告从《准则》和《条例》的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内容解读和典型案例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变化和新增内容,并重点解读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范围是什么、怎样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参加怎样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视作“违纪”、怎样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算违规、交通违法行为是否给予党纪处分等与党员密切相关规定,使支部党员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报告还结合当下网上热评的某副镇长洪升开网约车事件,对照《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支部党员结合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要自觉遵守《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规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新党员发展事宜,通报了所党委“三件实事”的最新进展。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