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分析测试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二的学习
2016-07-01  |  供稿: 分析测试部党支部        【 】【打印】【关闭

  623日下午,测试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的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滨主持,所党委副书记谭若兵同志、所办副主任赵翔宇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督促并指导了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分为以下三部分:

  首先观看了学党规视频,详细剖析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对党办下发的《金属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问答》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答题,赵翔宇同志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大大加强了学习效果,同时认真填写党员思想动态问卷。

  最后,学习了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李保国教授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其事迹的报告会及生前带领太行山区脱贫致富的珍贵视频,李保国同志是时代楷模,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他的崇高境界和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李保国同志为贫困地区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做出的卓越贡献,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激励带动作用。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扎根本职工作,为全所科研工作做好保障。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