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高温合金研究部党支部和分工会联合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6-07-05  |  供稿: 高温合金研究部党支部和分工会        【 】【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所党委和工会“为聚焦‘一三五’,献力‘创新2020’助威加油”主题活动号召,高温合金研究部党支部和分工会于64日联合组织了参观黑山狙击战烈士陵园、黑山狙击战纪念馆和野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与健身活动结合起来,吸引了约80位职工的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黑山狙击战烈士陵园和黑山狙击战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不仅对黑山狙击战的起因、经过和历史意义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深深地被当时迎击强敌,鏖战三日、浴血黑山,四面合围,会战辽西的壮烈场面所震撼,同时也被后方人民紧急动员,支援前线、执行战勤,保障后援,踊跃参战的动人场景所感动。参观结束后,不少职工动情感慨,国家的和平、和谐、繁荣真是来之不易,唯有踏踏实实工作才能对得起这些革命先烈。

  在之后的野外拓展训练中,大家摔了跤、流了汗、甚至流了血,但是没有一个人中途放弃,都顺利完成了拓展任务。而且,在活动中,大家团结一致,互相关照,气氛友好而热烈,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

黑山狙击战纪念馆前集体留念

黑山狙击战纪念馆参观

黑山狙击战烈士陵园参观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