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15硕二班党支部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
2016-09-20  |  供稿: 15硕二班党支部        【 】【打印】【关闭

  913日,15硕二班党支部在郭可信楼202教室围绕“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主题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由张一主持,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接着围绕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四个方面分别进行讲解。“政治意识是指导政治思想政治观点的态度;大局意识指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核心意识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看齐意识就是全面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还带领大家分析了苏联解体,英国脱欧等事例。

  在交流环节,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党员同志们在活跃的氛围中学习进步,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对“系列讲话,四个意识”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