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分析测试部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
2016-10-20  |  供稿: 分析测试部党支部        【 】【打印】【关闭

  10月20日上午,分析测试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三的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由两部分构成:  

  首先,支部书记张滨同志为大家作了学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的主题报告,通过该报告让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对大会的意义、内容及历届会议做了回顾,学习了习近平在会议上提出的5点要求及两指出两强调。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科技工作者要当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排头兵的任重道远。

  随后,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的首播回顾片。这是一部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八集专题片,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