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
2016-04-12  |  供稿: 党委        【 】【打印】【关闭

  按照所党委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的安排,411日,所党委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 “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会。所党委副书记郝欣主持会议并作主题交流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研讨。

  首先,郝欣副书记在题为《学习党章党史 牢记宗旨信念》的党课报告中,从党章综述、党章中有关体现党的宗旨的表述及要求、按照党章要求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新党章对领导干部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党章的作用、发展历史和在各个历史阶段的变化,新党章的各项规定和重大意义,以及新党章对党员和党的领导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报告对于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进一步深入认识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理论基础都有很大的帮助,有十分重要的学习价值。

  在接下来的研讨过程中,全体与会党委委员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章的心得和体会,特别是针对党章中有关党员领导干部的新增规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各项要求提出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我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避免“两张皮”,使全所党员在推进我所改革创新发展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