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专用材料与器件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活动
2016-06-10  |  供稿: 专用材料与器件党支部        【 】【打印】【关闭

  68日,专用材料与器件党支部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谭丽丽主持,所党办副主任赵翔宇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支部委员程明同志介绍了本次“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采用PPT的形式就有关学习内容进行导读。本项系列学习活动主要是依据2016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从“两学一做”活动的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主要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和学习,并结合科研工作体验展开讨论。

  在学习中,大家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作用,“两学一做”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密切关系,“两学一做”的教育对象等。“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实现四个“进一步”,增强“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针对性,通过“五个”坚持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在谭丽丽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点学习了入党誓词,集体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那庄严而难忘的时刻。

  最后,就补交党费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安排了本支部的下一步工作。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