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专用材料与器件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 专题二学习活动
2016-06-30  |  供稿: 专用材料与器件党支部        【 】【打印】【关闭

  628日,专用材料与器件党支部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同时讨论新党员的入党申请。活动由支部书记谭丽丽主持。

  首先会议就孙子晴的入党申请进行了讨论。孙子晴介绍了自己的自然情况,生物材料课题组的同志介绍了其思想与工作表现。然后由孙子晴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任玲、谭丽丽分别介绍了意见。支部其他同志介绍了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表决通过了孙子晴同志的入党申请,形成决议。

  由支部书记谭丽丽同志介绍了本次“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采用PPT的形式介绍了有关党规的学习内容。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201611日施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有关准则、条例的发展、特点和变化等作了深入学习领会。材料学习后,大家针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就普通党员与党员干部、党纪与国法、普通党员意见的传递渠道等关心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活动取得满意效果。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