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党支部、分工会联合精密管材部党支部“走进大梨树村、学习时代楷模毛丰美”
2016-11-17  |  供稿: 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党支部、精密管材部党支部        【 】【打印】【关闭

  为落实“两学一做”及“服务振兴献良策立足岗位做贡献”学习要求,同时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党支部及分工会联合精密管材部党支部在2016115日举行了“走进大梨树村学习时代楷模毛丰美”活动。

  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与精密管材部党支部党员及工会成员一行近40人,赴丹东凤城市大梨树村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大家分别参观了毛丰美同志事迹陈列室,走访了大梨树村村委会,参观了毛丰美干部培训学校、参观了大梨树村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干”字广场。在毛丰美干部培训学校,集体观看了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丰碑》,看到感人处,很多同志热泪盈眶。通过观看影片、照片、实物等方式,使大家对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深刻认识到毛丰美同志是新时期辽沈大地涌现出的优秀基层干部,是农村致富带头人,是忠实践行‘三严三实’的时代楷模。

  此次参观学习,使支部党员和工会会员对毛丰美同志的干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苦干”就是要弯大腰、流大汗;“实干”就是要重规律、求实效;“巧干”就是要讲科学、闯市场。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和会员一致表示,要在科研的道路上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学习毛丰美同志的忠诚、干事、干净、担当,以毛丰美的“干”字精神为指引,提振自身科研力量,为金属所精神的传承与发展、为科技振兴东北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之余,专用材料与器件党支部与精密管材党支部开展了互动与交流活动。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