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党政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四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16-11-29  |  供稿: 党政工党支部        【 】【打印】【关闭

  根据所党委的要求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方案安排,1111日,党政工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四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翔宇主持。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的要求,为使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我所的科技现状及未来规划,会议邀请所办主任黄粮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所“一三五”规划和“十三五”规划的有关内容,以及我所现阶段取得的一系列重要科研成果,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我所科研实际和未来发展方向,增强了自豪感和使命感。支部书记赵翔宇作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交流报告》,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各项要求。

  党委副书记郝欣通报了李希省长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宣讲报告,并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把思想统一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和我所“十三五”规划上来,当好科技创新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

  在自由讨论中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倡导“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发展宗旨,增强大局意识,明确“出创新成果、出创新人才、出创新思想”的战略使命,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一三五”规划提供可靠保证。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