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非平衡与微电子材料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2016-12-21  |  供稿: 非平衡与微电子材料党支部        【 】【打印】【关闭

  1028日,非平衡与微电子材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和中国工业博物馆。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是宝马公司在全球最高等级的工厂之一,所有的工序和标准都是全球统一的,规格也是最高的。在参观完宝马汽车从钢板开卷、冲压成形、部件焊接、到车体总装的流水生产线后,党员们感受到现代化大规模生产对人员、装备和原材料等方面的需求和提升。

  在中国工业博物馆,党员们又看到了近百年来我国装备制造、铸造、航空等工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强大的历程。在上世纪30年代,一个普通的开口扳子都需要从国外进口;新中国成立以后,我国大力发展工业,在短短十几年内就先后制造出汽车、坦克和飞机等;当今,我国在钢铁和航天等众多行业的生产能力已经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参观过程中,大家体会到发展工业对我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也看到了以师昌绪先生等为代表的材料科技工作者在这一历程中所做的贡献,深感我们需努力工作、发挥所长,为我国今后的工业发展添砖加瓦、创造出更多辉煌。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