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食堂餐卡系统升级改造有关事宜通知
 
2016-07-01 |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行政办)        【 】【打印】【关闭

  为维护食堂餐卡系统数据安全稳定性,方便职工餐卡充值,后勤管理处将在72-73日期间进行食堂餐卡系统升级改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涉及范围及时间安排

  本次升级改造涉及三个园区餐厅,故72-73日(周六、周日)暂停供餐服务新系统启用时间74

  二、原在用餐卡的使用

  对于在用餐卡(含职工卡、学生卡、临时卡),在餐卡系统升级后首次就餐时持卡人需持旧卡在转卡机上放卡1--2秒,当显示卡片余额时即表明餐卡升级成功(伴有嘟的提示音)。卡片升级成功后即可使用。新系统运行初期,转卡机放置在每个园区餐厅入口处,有专人服务指导。

  三、关于餐卡充值

  1.职工原餐券充值方式的调整

  原职工餐券充值方式改为自助补助方式。补助机分别安装在三个园区餐厅的入口处。

  2.首次领取补助时补助持卡人应到三楼吧台进行餐卡审核,状态正常后,即可在自助补助机上领取补助。一般在每月8日之后,在自助补助机上刷卡1--2秒, 补助金额就可以写入卡中(伴有嘟的提示音)。领款成功时屏幕显示:前期余额、领款金额、当前余额。

  3.如持卡人当月不领取补助,补助自动累计  

  4.原现金充值方式、地点不变

  四、咨询服务电话 8397-0769(食堂)、8397-8005(后勤管理处行政办) 

  在新旧餐卡系统转换期间,给您带来的暂时不便敬请谅解。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