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的通知
 
2016-07-21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所内有关部门:

  为推进新兴学科发展、学科交叉和交流合作,加快骨干科技人才的成长,我院出台了《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0号),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申报2016年度“创新交叉团队”项目的通知》,我院已启动本年度创新交叉团队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每个依托单位限推荐1个团队。团队应由不少于5位学科交叉、优势互补、不同单位的优秀中青年人组成,开展交叉学科的创新研究。主要支持我院科技人才与国内院外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等开展合作。

  二、请有意向申报的团队负责人,按照管理办法自行组建团队,并形成申报材料。

  三、交叉合作团队应具有清晰的研究目标和研究计划,拟开展的交叉合作研究工作应具有跨学科、跨领域特点,并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较好的可持续性。

  四、交叉合作团队的项目执行期为3年,资助经费为100万元,主要用于科研合作、人员互访和人才培养等。项目执行期满,获资助团队负责人需参加我院组织的团队终期评估。

  五、请各研究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组建团队申请项目。请所内有意向申报的团队负责人填写《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推荐表》和《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申报情况一览表》,于2016729日(周五)下班前将推荐表电子版材料提交到所人事处。

  六、所人事处将根据申报情况,按照有关程序组织评议并进行推荐。推荐材料应符合我所各项政策规定。

  联系人:刘宇翔 联系电话:23971503 邮箱:yxliu@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推荐表.doc.doc
附件2-中科院创新交叉团队申报情况表(模板).xls
附件3-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