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第三次徒步竞赛开赛通知
 
2016-08-25 | 文章来源:所工会        【 】【打印】【关闭

各位工会会员:   

  按照所工会活动计划,所工会定于8月29日举办第三次徒步竞赛即个人半月赛。欢迎职工踊跃参加,走出健康走出快乐,推动我所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比赛形式:个人半月赛,即以15天内个人行走总步数为标准进行排名。

  2、比赛时间:8月29日至9月12日(共计15天)。

  3、奖励办法:排名前300者为优秀奖,日均5000步以上者为纪念奖(二者奖励不兼得)。

  4、数据上传截止日为本次比赛终止的第二天下班前,即9月14日17点前。

  特别提示:

  为使所工会准确汇总参赛人员的运动数据,保证统计数据公平公正,请各位会员在比赛要求时间内上传数据。过期上传数据将影响本人成绩,后果自负。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