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所参加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国家奖院内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6-08-31 | 文章来源:综合规划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根据往年国家奖推荐工作方案和进度安排,拟定于10月组织中国科学院推荐2017年度国家科技奖的院内初评会议,请有意申请的课题组积极组织申报和准备工作。

  一、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有关推荐国家科技奖的规定,选择合适的奖种申报并做好材料准备。包括:

  1. 确认申报项目(人选)符合推荐2017年度国家奖的基本条件(见附件1)。

  2. 申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的单位按照要求格式填写《推荐书》和准备必要附件(见附件2),并提交纸质件和电子版各1份,纸质版《推荐书》需要加盖第一完成单位(或第一完成人所在单位)公章,附件提交复印件;电子版《推荐书》和附件各做成一个PDF文件提交,每个文件不超过10MB。另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见附件3),其中,评审组填写参考附件4,学科填写参考附件5。

  3. 按照国家科技奖初评要求(见附件6),准备10分钟答辩材料,供院内遴选工作使用,答辩材料提交时间和院内初评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二、申报材料(推荐书和附件、项目基本信息表)的纸质件+电子版于9月23日前报送至综合规划处联系人。

  联系人:康凯璇
  电话:83973129
  Email:kxk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2017年度国家奖推荐项目(人选)的基本条件.docx
附件2-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和推荐书式样.zip
附件3-2017年度院属单位推荐国家奖项目基本信息表.xlsx
附件4-国家科技奖评审组评审范围.PDF
附件5.国家标准学科分类与代码(2009版).pdf
附件6-2016年度国家奖初评答辩要求和视频制作参考教程.zip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