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17年中科院-荷兰科研组织联合项目的通知
 
2017-03-31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为推动我院与荷兰科研机构的合作,提升双方在相关领域的科研水平,我院与荷兰科研组织(NWO)决定在“Radio Astronomy and Enabling Technologies for Radio Astronomy ”主题下联合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中方支持中方的科研人员,荷方支持荷方的科研人员。

  中方项目申报要求及说明:

  1. 中方申请人须为我院正式职工,具有副研以上职称。

  2. 项目资助期限一般为3年,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00万元。

  3. 已获得或申请国际合作局对外合作重点项目以及专项基金支持的,不得再参与本项目的申报。

  4. 项目申请人可点击进入此网址获取更多信息。

  5. ARP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518

  6. 中方申请人须通过院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对外合作项目”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并在附件中提交申请书英文版(附件1)。

  为帮助中荷科研人员建立联系、商讨项目申请书内容,我院与荷兰科研组织决定于424-25日在北京国家天文台举行双边研讨会,欢迎参加。

  联系人:李淑彦
  电话:23971500

文档附件
可行性报告提纲离线填报.doc
CAS-NWO RA2017 Application Form Joint Research Projects.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