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7年(下半年)李薰材料科学讲座系列候选人的通知
 
2017-05-26 | 文章来源:李薰奖办公室        【 】【打印】【关闭

  我所李薰奖办公室从即日起征集和受理2017年(下半年)李薰材料科学讲座系列-讲座奖、研究奖和青年学者奖候选人提名及相关材料,欢迎大家积极推荐。

  2017年度李薰材料科学讲座系列将继续优先支持交叉学科、国际热点和我所重点开展的研究领域,其中李薰讲座奖将重点支持国际材料领域著名科学家和技术专家来所讲学,李薰研究奖将择优支持国际材料领域知名学者、技术专家和教育家来所开展合作研究和做系列讲座。青年学者奖将继续支持在国内外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做出优秀业绩的青年学者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和开展合作研究,以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2017年度,李薰讲座系列还将继续鼓励已经荣获李薰讲座系列荣誉的获奖者与我所的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对富有合作成果的合作研究项目予以持续支持。相关管理办法参见《关于持续支持李薰奖获得者来所开展合作研究的暂行办法》。

  以上李薰材料科学讲座系列相关规定和各项提名表及申请表请到金属所主页—— “李薰讲座系列”栏目中下载。

  征集截止日期:201769

  联系人:李淑彦
  电话:23971500
  邮箱:syli@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