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关于装备预研船舶重工联合基金一般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7-05-26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智·海”网站发布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关于装备预研船舶重工联合基金一般基金(公开发布)2017年指南的公告”。

  指南中包含部分材料相关内容,有意申请者可上“智·海”网站查阅项目公开指南信息,并通过“智·海”网站进行网上申报(所有网上申报材料严禁涉密)。

  有意申请者请于6月2日前将申报意向告知专项任务处,并于6月16日前在“智·海”网站完成项目申请书提交,过期系统将关闭。

  联系人:郝仪   储昭贶
  电 话:83970810
  邮 箱:yhao@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