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统一发放工作卡套及更换失效破损工作卡的通知
 
2017-07-11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为方便我所职工更好的使用工作卡,人事处将于近期为全所职工发放工作卡套,并统计需要更换的失效破损工作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及统计的人员范围

  事业编制及科金项目聘用编制人员。

  二、办理步骤

  1. 以部门为单位统计失效破损工作卡,填写《金属所职工工作卡更换统计表》,并将表格电子版提交至人事处联系人。

  2. 更换的工作卡可使用研究生部已留存照片,如因照片年代久远,确需更换照片者,为方便编辑并能够清晰显示照片,请提供背景为蓝色的电子版标准证件照,照片格式为.jpg,尺寸为一寸或二寸,以“姓名”命名,部门统一提交至人事处联系人。

  3. 工作卡制作完成后,人事处会统一通知办卡人员至食堂领取工作卡并激活,食堂同时将旧卡回收。请办理人员关注所网通知栏。

  4. 统计失效破损工作卡截止时间:2017年7月28日

  5. 工作卡套(全员)发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 原卡号为餐卡上的号码,如“1974”、“科1500”等,如辨识不清,可咨询食堂,电话:8053;

  2. 提供照片请务必按照要求格式,否则在制作过程中会因为格式不匹配而导致像素降低;

  3. 部门联系人原则上为现任部门兼职科研业务秘书,没有兼职科研业务秘书的或不清楚本部门秘书的人员请联系人事处。

  人事处联系人:
  王婷,张勇
  电话:8397-8246,8397-8240
  邮箱:twang@imr.ac.cn,yzh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金属所职工工作卡更换统计表.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