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金相实验方法和安全操作培训第二轮通知
 
2017-10-11 | 文章来源:分析测试部金相室        【 】【打印】【关闭

  金相培训将定于10月16日起进行,全部培训分理论课和实际操作培训两大部分。具体安排如下:

  一、理论课培训

  1、上课时间:10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2、上课地点:师昌绪楼403会议室

  3、培训内容:

  1) 金相实验方法

  2) 金相分析技术在科研中的应用

  3) 危化品安全使用与管理

  二、仪器设备操作培训

  仪器设备操作培训时间自10月17日开始,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分组名单将于10月16日公布,培训地点在测试部金相室(师昌绪楼206室),参培人员的具体时间依据分组名单,请妥善处理好其他安排。

  此外,如还有没报名的人员,请抓紧时间报名,截止日期是10月15日16:30。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