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时间变更)关于申报2018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的通知
 
2018-02-02 |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打印】【关闭

  为有效结合内地与香港的人才资源和研究资源优势,共同促进国家科技和社会经济发展,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与香港学者协会共同实施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简称“香江学者计划”。“香江学者计划”每年选派内地博士到香港指定的大学,在港方合作导师的指导下,以港方大学合约研究人员的身份开展博士后研究,为期两年。资助经费为每人30万元人民币和30万元港币。“香江学者计划”人员视为内地派出单位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须在派出单位办理进站手续。

  2018年度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港方提供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需求、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及其他注意事项详见中国博士后网“通知公告”栏有关通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凡符合规定条件人员均可申报,申请者除在网上申报系统提交电子版材料外,还需提交《“香江学者计划”申报表》及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合订本一式2份(A4幅面,左侧装订,加封面、目录)。《申报表》可从中国博士后网站相关通知中下载。要求申请者务必于2月26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金属所研究生部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本所在职人员申报需经所人事处审批。我所将视申报情况初审推荐申报。

  联系人:嵇老师
  联系电话:23971208
  邮箱:lrji@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