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门禁系统启用的通知
 
2018-02-12 |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安保办        【 】【打印】【关闭

全所职工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全所安全管理,有效控制外来人员进出,我所在三个园区主要科研办公场所安装电子门禁系统。

  门禁系统采用所工作卡刷卡进出。临时工作人员、联合培养学生请先到人事处办理临时卡,再到安保办办理出入权限。

  目前已完成大部分职工和学生授权工作,从即日起开启文化路园区(李薰楼、葛庭燧楼、师昌绪楼、科技楼、工程中心)及文萃路园区(办公大楼)的门禁系统,浑南园区节后启用。未授权的同志请及时到安保办办理授权。

  今后全所办公楼实施刷卡进出,无卡需登记,请大家随身佩戴工作卡,并自觉接受监督。下班后、节假日等非工作时间,无卡者一律不得进入。

  联系人:揣彦 23971002
      崔越 83970493

  祝大家春节愉快!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