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科技部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的通知
 
2018-03-14 | 文章来源:综合规划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科技部于2018年2月9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40号,详见科技部网站主页通知

  为做好该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凡是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各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申报。各申报单位网络填报的时间为:2018年2月22日8:00至2018年4月11日17:00。

  二、推荐程序

  请各有意向申报的课题组15日内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请见附件)报院有关负责局联系人电子邮箱,并抄送综合规划处联系人。

  院有关负责局作为分管业务局将进行网上审核,加强对所推荐的项目申请者及其合作方的资质、科研能力的审核把关,形成《推荐项目清单》,于2018年4月16日12:00前报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汇总。

  三、材料提交

  1.请各申报单位于2018年4月23日前(以寄出时间为准),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预申报书(纸质,一式2份),寄送承担项目所属重点专项管理的专业机构。项目预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2.2018年4月23日前,科技促进发展局将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函、推荐项目清单寄送科技部信息中心。

  四、业务咨询

  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
  业务联系人: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陈代谢
  咨询电话:010-68597316
  电子邮箱:dxchen@cashq.ac.cn 

  五、联系人

  科技促进发展局综合处:田原、周俊旭,68597221。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

  综合规划处联系人:

  王忠良 E-mail:zhlwang@imr.ac.cn, 电话:024-83978855
  刘 萌 E-mail:liumeng@imr.ac.cn, 电话:024-83970151

 

文档附件
附件:申报意向调查表.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