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推荐中国科学院“五好文明家庭”的通知
 
2018-09-19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各分工会、离退办:

  根据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国科学院“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所将组织开展“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和评选范围

  全院共评选“五好文明家庭”30户,评选范围为院属各单位(含院直接投资全资和控股企业、院机关)的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家庭。金属所拟推荐1户上报沈阳分院初评。

  二、评选条件和要求

  1.爱国守法,矢志报国好;2.家庭和睦,孝老爱亲好;

  3. 学习进取,科学教子好; 4. 热心公益,社会公德好;

  5. 邻里融洽,健康生活,“三个文明”建设奉献好。

  在坚持评选条件的基础上,要重点突出廉洁齐家、孝老爱亲、夫妻和谐、勤俭持家、以德育人、热心公益、创建学习型家庭等代表性家庭。已获得过院级以上“五好文明家庭”称号的家庭,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三、金属所推荐工作要求

  1. 请各分工会、离退办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推荐。所工会将根据各分工会和离退办推荐情况,组织职代会成员、经审委员、工会女工委员进行评议推荐,评议推荐结果上报所党委审核后上报沈阳分院。

  2. 请各分工会和离退办于9月25日前将推荐结果上报所工会,同时申报家庭需填报中国科学院“五好文明家庭”推荐表(附件1),表内填写500字以内事迹简介;同时提交不超过1000字的家庭事迹材料、并提供3至5张jpg格式的家庭生活照。

  电子版发送罗丽  lluo@imr.ac.cn 

  3. 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

  联系人:罗丽  苏咏梅    联系电话:83978262

 

文档附件
附件1 中科院“五好文明家庭”推荐表.docx
附件2 中国科学院五好家庭 通知.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