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2018-11-30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各研究部(室、中心): 

  中国科学院于2011年成立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旨在加强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促进其提升创新能力、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学术视野,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青促会实行会员制,以向会员提供科研活动与培训支持、组织会员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等方式培养青年人才。 

  根据院人事局通知,现就我所2019年度青促会会员人选的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2019年度会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入会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311日(含)以后出生)。 

  (二)受聘我所副高级专业技术或以下岗位。  

  (三)认同中国科学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四)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是公认的具有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二、推荐名额和推荐程序 

  我所分配到的2019年推荐名额为7名。 

  为加强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根据院通知精神,本年度推荐将继续保证工程技术领域优秀青年人员的推荐比例。 

  请各研究部(室、中心)积极推荐优秀人选,人事处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议,经公示后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并组织报送相关材料。 

  三、有关要求 

  (一)申报材料包括: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附件1)及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 

  2.《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申请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2 

  3.工作业绩简介(字数限2000字以内,可以图表结合,但总页数不超过5页,供评委审阅、评议) 

  (二)申报材料电子版要求 

  电子版命名格式:部门名称+姓名+申请表、部门名称+姓名+附件材料、部门名称+姓名+申请人员情况汇总表、部门名称+姓名+工作业绩简介,其中附件材料需整合为一个PDF文件提交,工作业绩简介为PDF格式。 

  以上所有申报材料均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三)申报时间 

  请于2018127日下班前将上述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所人事处联系人邮箱:yxliu@imr.ac.cn,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刘宇翔     都祥元 

  联系电话:2397-1503、83978242 

  

文档附件
附件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申请人员情况汇总表》.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