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部门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9-01-23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科研、支撑和管理部门:

  我所2019年职工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已全面启动,为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结合科学院对各单位培训工作的要求,需要开始申报我所2019年部门培训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科研和支撑部门

1. 培训内容及培训对象

  根据本部门(课题组)或中心工作需要和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科研和支撑部门培训以提升岗位技能为主,强调实用性、针对性,培训对象主要包括参与关键过程和特殊过程的人员、实验室操作人员、生产现场操作人员、新上岗人员、岗位发生调整的人员等。

2. 申报方式

  申报请以研究部或课题组、中心为单位,每个培训项目均需填写《质量培训计划表》(附件1),同时需将2019年本研究部或课题组、中心申报的全部项目汇总后填写《2019年度金属研究所部门培训计划汇总表(科研和支撑部门)》(附件2)。

二、管理部门

1. 培训内容及培训对象

  各管理部门可根据本部门2019年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分管业务范围,提出拟面向全所开展的培训计划,人事处将根据所内职工培训需求择优纳入所级培训计划,重点鼓励管理部门负责人或业务主管作为培训讲师开展的相关制度或政策培训。

2. 申报方式

  申报请以部门为单位,将本部门2019年拟申报的全部项目汇总并填写《2019年度金属研究所部门培训计划汇总表(管理部门)》(附件3)。

三、申报注意事项

  1.2019年未按计划事先申报的培训项目,原则上不予进行报销审批;

  2.请各科研、支撑和管理部门认真组织填写相关申报材料,并于2019年2月1日(周五)晚17: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人事处联系人。

联系人:王申瑞 (人事处)

电话:8397-0766

邮箱:shrw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质量培训计划表.doc
附件2:2019年度金属研究所部门培训计划汇总表(科研和支撑部门).xlsx
附件3:2019年度金属研究所部门培训计划汇总表(管理部门).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