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日期变更)关于开展“采购管理办法宣贯及案例分析”所级培训的通知
 
2019-03-18 | 文章来源:资产处、人事处        【 】【打印】【关闭

  为提高我所采购活动的规范性和便捷性,保障所内各项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资产处将协同人事处开展“采购管理办法宣贯及案例分析”所级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与目前我所日常招标采购实务密切相关,请各课题组(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以免因未参加培训导致不了解现行采购管理办法而使采购活动效率低下甚至失败。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将采用预先报名方式。本次培训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4月2日(周二)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6:30 

  培训地点:郭可信楼108房间 

  培训教师:王忠良(资产处) 

  参训人员:各课题组(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 

  报名事宜:请拟报名人员于329(周五)晚17:00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培训报名表》,发送至人事处联系人邮箱。 

    

  培训提纲: 

  政府采购法、招投标简介 

   金属所采购规定详解 

   招投标案例解析 

   重点内容总结 

    互动答疑 

    

  人事处联系人:王申瑞  8397-0766  shrw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培训报名表.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