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办理文萃路园区废旧设备退库的通知
 
2019-04-15 | 文章来源:资产处        【 】【打印】【关闭

  为保障“文萃路园区修缮”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资产处将集中办理废旧设备退库。

  请于2019年4月19日下午下班前,将退库的废旧设备信息报送资产处。

  特别提示:

  1、填写“退库仪器设备登记表”(详见附件),退库的废旧设备1件1表,须保管人签字,课题负责人签字,资产处负责人签字。

  2、退库的废旧设备最低使用年限应为:①家具类设备不低于15年(文件柜、保密柜、茶水柜等不低于20年);②信息类设备不低于8年;③家电类设备不低于10年。

  同时办理浑南园区废旧设备的退库申请。

  退库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在办理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资产处刘营,电话:83973112。

 

文档附件
附件:退库仪器设备登记表.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