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全所党员大会的通知
 
2019-06-24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中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委员会定于2019年6月26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视频报告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 间:6月26日(周三) 上午8:50开始

  视频地点:文化路园区报告厅

  二、主要内容

  1. 新党员入党宣誓(视频会议);

  2. 领导讲话(视频会议);

  3. 省委党校专家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视频会议)。

  4. 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同志对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工作部署。

  请全体党员届时参会。

  特别提醒:请我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管理部门六级以上职员和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中的党员,尽量保证参加!!!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