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文萃路园区(含临时办公地点)供餐通知
 
2019-07-11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食堂        【 】【打印】【关闭

文萃路园区职工、学生:

  考虑到天气日渐炎热,为尽可能给文萃路园区职工、学生提供方便安全的就餐条件,后勤与基建处决定对文萃路园区近期供餐安排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临时办公地点(漫步仓)

  将原计划给临时办公地点送餐的时间提前,拟在7月15日(下周一)开始为临时办公地点送餐。具体时间段从7月15日起至回迁时间(暑期集中休假时间除外)。具体供餐方式见临时办公地点和南区餐厅的供餐通知。

  2.南区餐厅

  在临时办公地点供餐后,文萃路园区餐厅原供餐计划至7月31日继续保持不变。8月1日后文萃路园区餐厅停餐,进行装修改造。餐厅改造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文萃路园区职工、学生就餐愉快!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