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一代ARP系统启用通知
 
2019-09-20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        【 】【打印】【关闭

  按院统一规划,经过全所各相关部门的努力,我所定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启用新一代ARP系统。为保证系统平稳过渡和连续性,ARP2.4系统也将同时运行。具体方式如下:

  1.新一代ARP系统启用的模块包括:综合财务、人事薪酬、科研项目、科研条件、公文、国际合作,这些模块的所有业务操作将全部在新一代ARP系统受理,ARP2.4系统将不再受理。

  2.新一代ARP系统未启用模块如先导专项等,其业务操作将继续在ARP2.4系统中进行。

  3.所有模块2019年10月1日之前的数据需在ARP2.4系统中查询。

  新一代ARP系统启用前,将不再受理开通账户事宜。

  新一代ARP系统不再支持XP操作系统及IE8/IE9浏览器。

  目前新一代ARP系统可以登录浏览,但各项业务办理请在10月1日之后在新一代系统中提交,具体遵照各业务部门要求执行。

  电脑版手机版的登录方式已发布在所主页“ARP系统”专题,建议用户提前熟悉两种登录方式和界面

  信息化办公室联系电话:23971753。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