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新一代ARP科研条件模块上线的通知
 
2019-09-30 | 文章来源:资产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按照研究所统一规划,2019年10月1日正式启用新一代ARP系统,科研条件模块将统一上线。具体通知如下:

  1.新一代ARP系统内科研条件模块固定资产管理包括的主要业务有:我的资产查询、验收入库申请、移交申请、变更申请、处置申请。具体业务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新一代ARP科研条件系统用户手册-科研人员分册。

  2.新一代ARP系统内科研条件模块可能出现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详见附件二:新一代ARP系统科研条件所级应用系统常见问题--课题组版。

  3.新一代ARP系统未启用模块如采购申请等,其业务操作将继续在OA系统中进行。

  新系统变化较大,为方便大家熟悉系统使用,请在上线前了解附件三:新一代ARP系统科研条件所级应用系统用户操作培训--课题组版,如有疑问可咨询资产处,资产处会积极为大家反馈、处理,并在近期集中组织新ARP系统科研条件模块操作培训。

  联系人:赵志刚

  联系电话:23971802

文档附件
附件一:新一代ARP科研条件系统用户手册-科研人员分册.pdf
附件二:新一代ARP科研条件所级应用系统常见问题--课题组版.pptx
附件三:新一代ARP科研条件所级应用系统用户操作培训--课题组版.ppt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