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9年高级技师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
 
2019-09-30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我所现启动2019年高级技师岗位的评聘工作,请相关人员做好准备。

  根据《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人员聘用管理实施细则》(科金人字〔2016〕2号)、《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科金人字〔2017〕11号)及《〈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若干补充规定》(科金人字〔2019〕17号),我所成立高级技师岗位评议委员会。人事处将高级技师岗位评议后产生的拟聘推荐人选报所务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公示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将行文聘任。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我所科研、支撑及后勤部门的事业编在岗工勤技能人员;

  2.通过高级技师等级考评,任技师岗位满5年,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

  3.高级技师资格工种应与竞聘申报时其从事岗位一致。

  二、申报工作安排

  1.报名时间:10月8日—10月9日;

  2.竞聘时间:暂定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竞聘形式:申请人向岗位评议委员会做竞聘报告,每人报告7分钟,答辩3分钟。如申请人使用电脑做竞聘报告,请提前准备电子版PPT材料。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申请人于10月9日17:00前向人事处提交以下材料:

  1.《岗位聘用审核表》(附件1),A4纸双面打印一页,存档用表不得改变版式和内容,本人签字,创新课题组组长及部门负责人提出审核意见并签字;

  2.《岗位晋升报告》:主要工作业绩表述(字数限3000字以内)。

  四、岗位评聘工作纪律要求

  为了维护我所优良的学风和所风,保证各类评聘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顺利进行,所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强对各类评聘工作的监督管理,对发生“打招呼”、“拉票”等违反公平、公正原则的行为进行认真核查并予以严肃处理。具体见《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关于严肃评聘工作纪律、加强监督管理的暂行规定》(科金所字〔2010〕23号)(附件3)。

  附:1.《岗位聘用审核表》;

    2.《〈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若干补充规定》(科金人字〔2019〕17号);

    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关于严肃评聘工作纪律、加强监督管理的暂行规定》(科金所字〔2010〕23号)。

  人事处联系人:王申瑞 8397-0766 shrw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岗位聘用审核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若干补充规定》的通知(科金人字〔2019〕17号).pdf
附件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关于严肃评聘工作纪律、加强监督管理的暂行规定(科金所字〔2010〕23号).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