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2019-10-09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各研究部(室、中心):

  根据院人事局通知,现就我所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会员入会时须为在聘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的在册正式职工。

  2. 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 入会者应为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学风优良、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

  二、推荐名额

  本年度我所限推荐会员7人,其中1个指标用于支持从事东北研究所特色研究方向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科研活动的优秀青年人才。

  三、申报、遴选流程

  符合基本条件的所内青年职工均可自由申报。

  遴选流程:自由申报→资格审查→推荐工作小组初评→所学术委员会终评→所务会研究讨论→人选公示无异议后,组织报送材料。

  四、有关要求

  (一)申报材料包括: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附件1)及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

  2.《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附件2)

  3. 工作业绩简介(字数限2000字以内,可以图表结合,但总页数不超过5页,供评委审阅、评议)

  (二)申报材料电子版要求

  电子版命名格式:部门名称+姓名+申请表、部门名称+姓名+附件材料、部门名称+姓名+信息统计表、部门名称+姓名+工作业绩简介,其中附件材料需整合为一个PDF文件提交,工作业绩简介为PDF格式。

  以上所有申报材料均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三)申报时间

  请于2019年10月14日下班前将上述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所人事处联系人邮箱:yxliu@imr.ac.cn,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刘宇翔    都祥元

  联系电话:2397-1503 83978242

文档附件
附件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人选信息统计表.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