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拟推荐项目公示
 
2020-03-31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推荐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的通知》,拟推荐专用项目研究集体先进动力装备用关键高温材料应用技术研究集体申报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现通过网站进行推荐前公示。公示内容详见附件,研究集体及突出贡献者的主要科技贡献内容可联系科技处查阅。 

  2020331日至202046日为异议期。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推荐项目的真实性、水平、创新性及影响评价等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并实名形式向本单位提出。 

  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签署法定代表人姓名,并写明联系人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凡表明真实身份、如实提出异议意见、提供必要证明材料的异议为有效异议。我们将对异议受理截止期前受理的有效异议进行核实处理,对异议提出者予以严格保密。 

   人:康凯璇 
  联系电话:024-83973129 
  E-mailkxk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拟推荐项目公示.pdf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