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的通知
 
2020-04-03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具体如下:

  一、资助计划

  2020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拟通过重点支持项目和集成项目予以支持。重点支持项目和集成项目资助期限均为 4 年,研究期限应填写“2021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重点支持项目的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60万元/项,集成项目的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详见相关指南内容。

  二、资助领域

  (1) 生物与农业领域;

  (2) 环境与生态领域;

  (3) 能源与化工领域;

  (4) 新材料与先进制造领域;

  (5) 现代交通与航空航天领域;

  (6) 电子信息领域;

  (7) 人口与健康领域。

  本联合基金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请拟申请人仔细阅读上方文字链接内的申请须知及项目指南,于5月15日(周五)17:00前::在线提交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纸质版申请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 楠 83978381 nyang@imr.ac.cn 

      佟百运 23971197 bytong@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