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网络电商冒用我研究所名义销售抗菌不锈钢制品的澄清声明
 
2022-06-01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近期,在天猫、淘宝、京东等网络销售平台出现以“中国科学院抗菌不锈钢或具体抗菌制品”“中科院抗菌不锈钢或具体抗菌制品”“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抗菌不锈钢或具体抗菌制品”“中科院金属所抗菌不锈钢或具体抗菌制品”等名义开展抗菌不锈钢制品销售,都是以虚假宣传的方式开展经营活动,为此本研究所发布如下声明: 

  一、我研究所全称“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简称“中科院金属研究所”或“中科院金属所”,是中国科学院下属的科研单位。 

  二、我研究所未授权任何市场主体或电商在市场宣传方面使用“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的全称、简称以及标识开展业务活动。如发现有市场主体或电商使用以上名义宣传其制品,请注意甄别、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三、我研究所确有科研团队长期开展抗菌不锈钢研究并获得多项专利,我所也有与企业开展合作,将抗菌不锈钢研究成果转化为民用制品,但是未授权合作企业使用我所名义开展抗菌不锈钢制品宣传、销售。 

  四、在此提醒冒用我所名义销售抗菌不锈钢制品的市场主体或电商,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对任何冒用假借我研究所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市场主体或电商或网络销售平台,我研究所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202261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