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金属所—沈阳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招生竞争性指标的通知
 
2023-03-17 | 文章来源: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现启动2023年金属所—沈阳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招生竞争性指标的申报,具体事宜如下: 

  一、关于竞争性指标的说明 

  本次竞争性指标是联合培养硕士招生指标,且不作为导师固定招生指标,仅限2023招生年度有效。此次沈阳工大联合培养竞争性招生指标在录取阶段遵照学籍所在高校要求进行录取;在导师选择阶段,按照我所导师、学生双向选择原则确定合培生名单。 

  本次投放的竞争性指标具体情况如下:

学籍 

类型 

数量 

备注 

沈阳工业大学 

硕士(合培生) 

20 

学生20239月入学沈阳工业大学、20248月底到所培养 

  说明:①录取学生学籍为沈阳工业大学,于20239月到沈阳工业大学报到入学,在学校完成硕士课程学习后(即20248月底)统一进入我所导师所在课题组进行科研工作,最后在沈阳工大申请学位。 

  ②在所培养期间,由研究生教育处负责合培生的统一管理,导师需每月承担导师津贴部分(6001000元)。 

  二、申报条件 

  ①具备作为第一导师招收研究生的资格。 

  ②申请硕士招生竞争性指标的导师需满足:197311日以后出生,作为第一导师指导的在学研究生数不超过2人(不含联合培养学生)。 

  三、分配方式 

  所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结合申报者近三年取得的科研成果、承担的科研项目及近年指导研究生等综合情况确定竞争性招生指标的分配方案,由研究生教育处负责下达。 

  四、申报材料及流程 

  填写竞争性招生指标申报表及科研诚信承诺书,生成PDF文件(务必包含电子签名),提交至ynhou@imr.ac.cn 

  注:上述材料不得包含涉密信息,只提供电子版,不需要再打印、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 

  五、申报截止日期 

  202332217:00 

  联系人:研究生教育处  侯宇楠  83970080  ynhou@imr.ac.cn 

文档附件
2023年金属所—沈阳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招生竞争性指标申报表及科研诚信承诺书.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