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8.10-23】David Embury教授讲学通知
 
2011-07-29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应金属所邀请,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金属所李薰材料科学讲座系列研究奖获得者,加拿大McMaster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David Embury教授于8月10日至8月23日到金属所讲学和开展合作研究。

讲学期间,Embury教授将于8月15日与所内学生进行学术交流,每个人交流时间大约为1小时。交流名额有限,请所内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报名时请附上所属研究部、目前研究方向及个人联系方式。

Embury教授毕业于英国曼切斯特大学,并在英国剑桥大学获博士学位,他在金属及复合材料的变形与断裂、材料电子显微学的应用、金属基复合材料的加工、超高强度钢铁材料等方面的研究上有着很深的造诣,撰写5部专著,发表近200篇学术论文,并荣获十几项荣誉,其中包括:加拿大金属物理学会金质奖章、加拿大皇家学会会员和美国工程院院士等荣誉。

联系人:肖纳敏,23971429 nmxiao@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