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7.29】电化学技术沙龙第5期
 
2015-07-15 | 文章来源:金属腐蚀与防护实验室        【 】【打印】【关闭

  电化学技术沙龙是由金属腐蚀与防护实验室主办、面向所内的公益性系列交流活动。

  本期主题:经典电化学方法及其应用技术

  时间2015729日(星期三),13:30 — 15:00

  地点南区学术报告厅

  主题报告(题目):超微电极及电化学扫描探针显微技术

  内容简介超微电极和电化学扫描探针显微镜已经成为材料研究及其电化学性能测量的有效技术手段。对超微电极和电化学扫描探针显微镜方法、科学原理以及应用技术进行阐述和研讨。

  报告人简介

  贾铮,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副教授。2004年在哈工大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获工学博士学位;2004-2005年,在牛津大学化学系作访问学者;2006年至今,在哈工大任副教授。

  一直从事电化学测量方法的教学与相关的研究工作,在锂电池、铅酸电池、超级电容器、碱锰电池等领域开展了系统的研究。出版有《电化学测量方法》、《化学电源》、《Rotating Electrode Methods and Oxygen Reduction Electrocatalysts》等著作,承担或参加973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